close
這禮拜二(5/17)是小兔在出生前最後一次在新亞東的產檢了
下次就要轉到新竹的江婦產科
還是照例驗尿/體重/血壓
我的體重跟前2個禮拜相比沒有增加
這也算是我有克制的結果啦XD

後來進去診間
醫生告訴我上次的驗的鏈球菌是正常的
還問我們是不是要拿報告了
原來一起上次有跟醫生說過要拿其他的報告啦
我都不知道一起有這麼細心耶~值得嘉獎!

然後就開始照超音波囉
小兔還是持續比預估週數大一週
而且體重已經2781g
我的天阿~我沒增加他居然增加這麼多
還有一個月耶
希望他到時不要太大隻阿XD

一起一直叫我少吃點甜食
但是他又常常買甜的水果給我吃
我自己其實已經很克制了啦
不過小兔好像遺傳到一起
吸收很好ㄋㄟ~~~
上次上新亞東媽媽教室的那個護理師說他的女兒出生時4000多
還有雙下巴哩
我可不希望我家的小兔一出生就有雙下巴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