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5/3)去做產檢
這次有自費500元做B型鏈球菌檢查(又稱乙型)
在護士請我去驗尿液時
我問他那個檢查方式是什麼
她說是請醫生內診
聽了有點小驚訝
怎麼上次都沒跟人家說啦
害我都沒心裡準備
驗尿結果正常.也量了體重跟血壓

後來到我時開始照超音波
小兔還是持續比原來的週數大1周
醫生再次提醒我不要吃甜食
然後他隨口問我有沒有在喝媽媽奶粉
有耶~還一天喝2杯咧
醫生要我把媽媽奶粉停掉
他說媽媽奶粉是給沒有胃口的媽媽吃的
平常吃得下的話就可以攝取到營養了
沒必要多喝媽媽奶粉

難道~這就是小兔迅速成長的原因嗎?
小兔的體重已經有2324g了耶
才2個禮拜多也大太多了吧XD
上次才1755g耶
原來媽媽奶粉不是所有孕婦都適合喝阿
好吧~那我就不要喝啦
有種想哭的感覺
特別買媽媽奶粉來喝~沒想到是多餘的

後來就是所謂的內診
護士請我到另一邊去
請我把底褲都脫掉
雖然我是有點不自在啦
但是我還是很鎮定的脫了
然後躺上那個雙腿都被撐開的臺子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堅持要找女醫生看診了
雖然跟醫生之間有一條簾子遮住
但真的還是覺得有點尷尬耶
不過我想醫生看很多了啦
我也沒必要大驚小怪XD
醫生就在我的陰道口跟肛門口採集一些分泌物就結束了

來看看肥很多的小兔
不過這張我也看不出是哪XD
肥肥兔要跟媽咪一起克制甜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