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問我有沒有推薦我們宴客的餐廳
我才想起自己都沒寫到餐廳的部份
那就來紀錄一下
順便推薦一下囉

首先來介紹我的訂婚餐廳
[古都美食會館]
http://www.gudu.com.tw/index.html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05號

一開始它就是我心中前2名的名單選擇了
走進去後是一位漂亮的小姐跟我們接洽
我們問了價錢跟服務項目後
又跑去幾家問~就在當天跟古都下訂
8000的包套(包套的意思就是加10%)
原本說20桌才可以包套的
我們說大概只有16桌~後來還是給我們包套

我們訂購的是8000元+10%包套
後來我們是17桌
在2樓的小廳
內容有:
每桌1瓶紅酒
每桌3罐果汁
簡單婚禮佈置/免費喜糖/新娘餐點
司儀/音控場控/主桌服務/帶位敬酒
我們還外加4套素食餐(每套800元)

試菜打8折
我們有試吃
也幾乎沒改菜單啦
訂婚當天沒吃到幾口就是了

後來時間快到前我們到古都跟老闆討論流程
原來第一次跟我們接洽的漂亮小姐就是他的女兒阿
而且他女兒就是當天我們的司儀喔
老闆還教我們進場時要走慢一點
要我們回家時要記得練習
然後我們將我做的mv及音樂用一起的筆電去試撥卻失敗
可能是他的筆電太舊了XD

所以後來我把mv跟音樂燒成光碟
又找了個時間去試撥才成功
宴客當天會有餐廳的場控幫我們播放
所以不用另外找人負責

來分享照片囉
桌面擺設


菜單


收禮桌擺成L型


提供喜糖籃及免費喜糖


新娘房
有點窄喔
廁所需要到外面去


簡單的婚禮佈置
有氣球喔
走道最後是主桌


走道花


進場前音控兼場控幫我們在舞台上播放我們的成長MV


進場非常有氣氛喔


主桌服務


司儀有安排我們在台上喝交杯酒


還配合我表哥的小小捉弄


整體感覺很不錯喔
挺值得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