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我有點小睡不著

想著你...我又忍不住發笑了
我傳了通簡訊到你中華的門號

[親愛的:最近很多人說我變漂亮,包括你囉!
我想我是真的變美了吧!
因為你讓我感覺到幸福,如此甜蜜的我當然美啦!
你一定要讓我一直美下去喔!]

我傳完後...反覆看了幾次
看完就忍不住笑...因為好想看到你收到簡訊的表情喔
然後我就帶著甜甜的笑入睡

起床上班前...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以為你是收到簡訊了...沒想到你居然沒帶中華的手機
我有點小失望...但是快上班了...所以匆匆掛上電話
後來就再傳一次到你phs的手機去

下班後很累的回到家...發現電腦居然是開著的
我有點小懷疑...難道是我出門忘了關嗎?
拿起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是你打的
我回撥了回去...但是你沒接...我想你是睡了吧
沒想到你又打了來...原來你今天去抽水了阿...哈哈
你問我有沒有發現電腦是開著的
什麼阿...你回來過噢...原來是你開的噢
你又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我納悶的回到電腦前看
原來你學我在螢幕保護程式上用跑馬燈留言給我阿
之前我常在你放假前留些愛你想你的跑馬燈...看來真的很管用喔
"我會讓你永遠都那美麗的"

哈...我說你大概是少打一個字了吧
不過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我相信有你的愛...我會一直美下去的
親愛的...我也會讓你一直帥下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