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商永生臍帶血網站
http://www.stemcyte.com.tw


今天的媽媽教室是在柯旅天閣3F曼波廳
早上10:00開始~還有點想賴床說~不過還是去聽了
主題是
1.孕期檢查的重要性 / 新亞東婦產科醫院-劉銖淇院長
2.臍帶血逹人速成班 / 美商永生專業講師
覺得收穫很多
劉院長我好像只給他看過一次
就是確認有沒有懷孕的那次
後來約診院長那次剛好不在
所以就換成現在的賈醫師~一直看到現在
第2階段的臍帶血聽了收穫也不少
原來真的不能只聽一家的說法
看來我還是要找時間把其他家也都聽一聽才能做比較

一開始先來個礦泉水吧
是柯旅天閣提供的~我沒喝就帶回來了~哈哈


再來這個是課程結束後的抽獎
沒想到我會被抽中耶~好開心
是一個記憶枕~可以拿來當靠腰枕


這次媽媽教室的贈品~當然是永生提供的囉


永生的廣告DM+贈品合照


奶粉外出分裝罐


母乳保存袋X3


紫金堂提供的棉花棒


一之鄉的餅乾~常拿也愛~很好吃~哈


蔡記油飯~當然要吃光光啦


以下的不是這是媽媽教室的東西
而是課後走出去後
在樓下看到好幾個人發DM的
其中2個有給贈品~不過要填資料
所以我就填啦~沒差啦
反正下次去參加媽媽教室還是會填到他們的資料~呵呵

這個是生寶給的紗布巾


三商美邦人壽給的黑白卡
不過感覺是他自己裁的~感覺有點粗糙~所以我也懶的拿出來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