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優生媽媽網站
http://www.enfamama.com.tw/homeOnline.asp
我參加的是特別場次
聽說特別場次的才有媽媽袋
所以要記得事先報名喔

地點是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
時間是13:30~16:30
主題
1.美強生A+孕婦SPA~ 瑜珈老師
2.新生兒常見問題與處理~美強生的講師
3.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美強生的講師
4.好禮有獎徵答

一去報到就會給一個A+好孕袋


裡面有一罐精油~上課會用到


還有一本孕期手冊


孕期手冊裡有夾2樣東西~一個是折價卷本
不過裡面有關購買的折價卷都過期了
只剩下瑜珈那些課程體驗卷可以用


還有一個孕期轉盤


場外有讓媽媽試喝媽媽奶粉
後來說現場購買1組可以優惠200元還送贈品
所以我就買了
因為我的媽媽奶粉也快沒了
這是我選的贈品~機械工具箱
不過小兔要1歲以後才能玩了


會中的抽獎活動我沒被抽中~沒有延續昨天的好運XD
會後憑抽獎卷換取贈品


傳說中的實用媽媽袋~看起來感覺真的挺實用的


一罐沐浴乳~跟精油是同牌子的


我覺得那個孕婦瑜珈的課程感覺還不錯
下次如果還有舉辦會想再去一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