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照片
有我的相機拍的~新祕小淑拍的~還有婚攝學弟拍的喔

前一天是住卡爾登飯店提供的房間喔
還有迎賓水果呢
而且沐浴用品還不錯喔




然後我把禮服都先掛起來等待明天的到來


不過我一直很擔心颱風會破壞我們的宴客
還好9/18這天還是順利進行囉
只是有些在北部的朋友沒辦法來而已
首先是我的第一個白紗造型
這次沒有頭紗~所以要求是全放下來的髮型
 

跟爸媽的合照


還有來新娘房看我的阿嬌跟阿彬情侶檔




這是在收禮桌幫我收錢的婉.媛以及老弟


這一場還是有大頭貼機喔
一起以為這次的海報跟我們24寸放大的一樣
所以還是繼續用Q版的這張海報
不過其實不是同一張啦


那就來進場囉








倒香檳塔




新人及主婚人向賓客敬酒


長官們致詞並祝福新人




 



換裝前拍個大頭貼啦




第2套綠色禮服
因為結婚那天頭髮是放下來的
所以這次都挽上去~感覺差異會比較大




我們的進場小禮物~Q版黑糖棒棒糖








抽驚喜小禮囉~我們是抽祝福卡喔




中獎囉
驚喜小禮是兔兔造型毛巾喔
他的涵義有2個
1個是快中秋節了~所以是代表月兔
1個是希望我們明年能擁有兔寶寶












逐桌敬酒囉






還是拍大頭貼囉




第3套禮服~送客囉










送客的照片太多~請直接去相簿看吧
後來我把捧花交給香腸~要他交給小松鼠喔


這是來幫一起的朋友


跟家人的合影






再來就是終於和我們合照的攝影師-宗儀


宴會結束後回到房間
我就開始玩自拍了












回到家中還沒卸妝前
我又跟朋友送我的禮物合照








最後就是我跟親愛的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