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班時就一直不是很舒服
很想吐
但是我通常都會把想吐的感覺壓下來
可是這一次
我壓不住了

我在廁所一直吐
停了一下又吐
不過好像幾乎都是液體啦
(其實我沒戴眼鏡~我不敢看清楚)
總之好難受
我眼淚都飄出來了
怎麼會這麼難過?

吐完後我趕緊到洗手台漱口
然後若無其事的回到辦公桌上
感覺也好過了一些

但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小兔
還是因為有點感冒的關係吐的?
我的喉嚨很乾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很痛
所以早上泡了湯來喝
才感覺好了很多

希望接下來身體狀況可以越來越好
小兔也快3個月了
也快要穩定了
終於快要可以公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