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只有自己在家
所以不是很想去驗
所以等到了今天
因為一起放假了

晚餐一起說想多吃點菜
所以我跟他去了一間素食的店
吃了火鍋~還不錯吃喔
吃飽後我們去買了驗孕劑

回到家一起先在1樓拿洗衣機裡洗好的衣服
我先回房間~馬上就驗了
因為正好想噓噓XD
我看著試劑上的變化
慢慢出現了2條線的陽性
但我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XD

我走出浴室後把說明書拿出來看
原來這代表了懷孕阿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
一起也正好把衣服拿了進來
他問我怎麼都沒什麼反應?
不過我通常不是真的確定的話
我都不會太過開心的

我看著一起
他的表情好像有點怪怪的
他把臉湊過來親了親我
然後還誇獎自己好厲害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感覺到開心

後來我把驗孕劑拿起來拍照
當做一個紀念~好三八喔XD
現在就等下次去醫院確認了
好想知道寶寶是什麼時候來的
是9/9嗎?還是蜜月期間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