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等一起放假再一起去檢查
感覺真的拖太久了
所以今天我自己去了
我去的醫院是"新亞東醫院"
掛的是劉院長的診
因為很早掛~所以掛到3號
還寫了初診單
上面有問月經最後一次的日期(第一天)
我填上了99/9/5
但是當時才大概5.50
看診時間是7.00

我等著看診的時間
就去附近找了一家永和豆漿吃晚餐
當然不是喝豆漿啦~是喝米漿
還有吃饅頭夾豬排再加蛋
這家的米漿給的很大碗耶~才15元呦

吃完飯後我走到附近的大潤發領錢
然後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發呆
到了時間快到才走回去醫院
這一路上的心情~其實有點莫名的沮喪
看來之後的檢查我真的不能自己一個人去
一個人去醫院感覺真的好孤單

之後我上了2樓先報到
護士問我有沒有自己驗過
我說有
她又問是很明顯的2條線嗎?
我說還蠻明顯的
她又問我想不想上廁所
不過我剛上樓前先去廁所了~所以不想
她就跟我說等等直接照超音波好了

等到我進去後
醫生問我是第幾胎
我說第一胎~可是不確定~因為我只驗過一次
然後我躺上了診療台
護士請我把褲子拉下去一點
然後不知道擦了啥滑滑的東西

醫生過來用儀器幫我照超音波
我看到了一團小黑點
醫生說那是以後胚胎要成長的地方
還說現在還看不到胚胎~要再過2個禮拜
然後又看了一會兒就結束了
我有點困惑
醫生跟護士就開始跟我說恭喜
妳懷孕囉~而且是正常的在子宮內
其實我也忘了他們說啥了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說吧

被說恭喜後我也忍不住有了笑容
我問醫生大概是多大
醫生說幾週是看最後一次的月經
所以大概是5周了
而且大小也差不多
然後醫生問我最近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肚子有時會有點痛
他說那是正常的~會像MC要來不來的感覺
然後給了我一張注意事項
就類似孕婦會疲倦啦~會頻尿啦~之類的
最後他就再次恭喜我
跟我說可以到樓下去預約2個禮拜後
護士最後也跟我又說了恭喜
一直被說恭喜突然就覺得心情好好ㄋㄟ

不過我還要確定一起放假的時間
所以我就沒有先預約了
就直接離開醫院

騎回家的路上
我回想剛剛看超音波的影像
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是真的耶
是真的懷孕了
小兔是真的存在我的體內耶
為了慶祝
我買了孔雀餅乾~哈哈
其實是自己貪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