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這天上午雖然看起來快下雨了
不過我們去登記的時候沒下喔
還算是好天氣哩^^"

之前看電視上說這天很熱門
我們還特地打電話問要不要預約
結果戶政人員說
這天是上班日阿~直接來就好了~不用預約啦
鄉下地方沒多少人會來啦
果然~我們去的時候就只有我們
快結束時才有另外一對來
不過他們是要預約9/12結婚的
這也算是鄉下的好處吧
不用跟其他人擠來擠去搶預約

老弟是擔任今天的登記紀錄者
我把車上的出發時間拍了一張當今天的序曲


今天的男女主角~我跟一起


我們的結婚登記地~田尾鄉戶政事務所


開始填資料囉~


時間剛好是99/9/9 9:9喔~


本來只是要遠遠的合拍一張999999
結果在場的戶政人員也跟著興奮
要我們趕快跑去旁邊拍一張
還好有趕上~哈哈


遷戶籍~繳費收據


在等待的時候~跟裡面2張結婚登記的宣傳單拍照
裡面的新人剛好一對中式一對西式哩


我們的身份證~我們變成彼此的配偶囉
我已經是人妻了喔~一起也是人夫了喔
還有我們的結婚證明書


來囉~戶政事務所門口閃一下大家~哈哈


之後去吃了北門口肉圓~超好吃喔
看我跟我弟的表情就知道啦


回到家後我跟一起的自拍


再來就是我們的結婚交換禮物~右邊是我給一起的~左邊是一起給我的


一起送我的是粉紅的包包喔~很可愛
還有封情書
是真皮的喔~一起說我原本的包包真的該換掉了XD
這幾天我都是揹著這個包包到處跑喔


我的打開後是一個袋子
這個袋子是去39元的店買的~還挺實用的喔


我給的2樣禮物~不過價錢沒有一起給我的禮物高啦


錄音小河馬~我有用心錄了一小段表白喔^O^
然後也在小卡上寫了要給一起的話
跟一起寫給我的情書比~我好像寫的太隨便了~哈哈


另一樣禮物是夫妻裝喔~
上面的圖案是我自己設計的
本來想用Q版~不過擔心一起以後不敢穿
所以就用最簡單的符號代表我們


之後我拍了幾張象徵這天9999的東西


還有我跟一起手機上的日期~作為今天完美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