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結婚登記
所以我買了屬於我們的結婚對章
雖然說用舊的也可以啦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對的感覺咩XD

我上奇摩拍賣看了幾家
尤其是在台中市的
因為這樣我比較方便去看實品也可以很快拿到印章
我後來決定[鴻旻開運印章]
因為它有一家分店離我家最近^^"
這是他的奇摩拍賣網址
我則是直接去店裡下訂購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4489362877

因為它的木盒可以在上面刻字
所以我請他在上面寫上
幸福藝品
99.9.9
然後用一個愛心圈起來
他們把圖檔傳來給我
我也懶的更改~就確定了


後來拿到成品~我好喜歡喔
就來分享一下囉
首先是包裝的紙袋
送給別人當禮物就不用另外包裝了耶
店家真的挺貼心滴喔


打開後看到木盒上的刻字
比他給我的圖稿感覺更棒哩


打開木盒後
可以看到我們的相片護貝卡放在上方的盒子上
因為我們的這張照片已經有字了
所以我並沒有請他在相片上也打字
如果有需要是可以請他們打上你想要的字喔
還有附上一個印泥


把印章立起來~可以看的清楚點我們的重點囉
印章上面用水鑽排成一個藍色跟一個粉紅色的愛心
愛心中間寫著LOVE
木頭是紫檀木材質~我們選的字型是開運字體
很漂亮喔~這個不會掉鑽滴喔


再來是他們多送的2個小外出盒
就沒什麼特別了
上面的字是招財進寶啦
我們結婚登記當天也就是用這2個外出盒把印章帶過去戶政事務所的囉


來一張結婚對章組大合照吧


最後是我跟一起和自己的印章合照
真的是很肥的1對新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