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我要上床睡覺時
蛋捲就會爬上來在我身上踩呀踩的...踏呀踏的
踏到我的胸部...好痛阿>"< 
踏到我的下腹部....好想上廁所阿ToT

然後我就乾脆先趴著睡
這樣的話...就好像他在幫我按摩呢
小蛋捲真的很像專業的按摩師喔

從腳開始踏...然後慢慢往身體踏
再來連頭都踩一踩(當然我連頭也用棉被蓋住了)
之後再往下踩...來回個幾次
哇哈哈...好舒服阿

有時候我躺上床她還沒跳上床時
我也會對著她說"蛋捲,快來幫姐姐按摩"
不然就是直接把她抱上床...希望她快點施展身手
我好依賴她的按摩技術阿....呵呵

我阿...也總是等她按摩完才轉過身開始睡覺呢
享受小蛋捲的按摩...可是我睡前的最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