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蛋捲跟小乖乖洗澡...
小乖乖把我身上抓了好多傷痕喔>"<
不過她實在是太可愛了...也不忍心苛責她
後來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她們母女倆就常常遮住我的螢幕
我總是不斷的把她們抱下來...然後一直重複著這個步驟

因為小乖乖還小...所以她的可愛就比蛋捲更勝一籌
她從媽媽那遺傳到的大眼睛只要看著我..我就忍不住把她抱到我的身邊
怎麼那麼可愛阿...害我都捨不得放開她
小乖乖的叫聲也小小聲的...真是超可愛的
蛋捲也湊了過來...我就換手抱著蛋捲
蛋捲抱起來比較有感覺...且也比較乖不會亂扭

然後我又把小乖乖抱了過來...把她們2個的頭湊在一起
哎呀呀....討厭....她們母女怎麼會那麼可愛啦>o< 
看她們一起歪著頭....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好可愛好可愛阿....不知道有沒有更可愛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阿
這一對母女真是可愛的小妖精阿...這麼會勾人
害我常常發出很白痴的語詞
例如:
[后....怎麼那麼可愛啦!]
[怎麼那麼討人厭的可愛阿!]
[小貝比...可愛的小貝比]
[阿阿阿~~~快受不了了啦!]< --不要給我想歪
這幾句也會有不同的排列組合....反正聽到的人也會很受不了我吧
實在是沒辦法阿....誰叫她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