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跟人去唱歌...唱了好多開心的歌

1點的時候還和喜歡的人通電話到2點多
我簡直是樂翻了...嘴角不時露出笑容

4點的時候...在台北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我家的蛋捲好像從5樓的窗戶跳下去了
(這個月我常上台北...所以都把蛋捲寄放在那邊)
她們到樓下沒看到血跡...也看不到貓
我跟她說...那就看她會不會自己回來吧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的好像是不關己似的

但是掛上電話...走回包廂
我突然覺得很難受...不知道怎麼思考
蛋捲是不是只是跑出去而已?找的回來嗎?
還是發生意外了...天阿...我實在不敢想

我急急忙忙又打了通電話給朋友...跟她說我晚點就上去台北
朋友就說...蛋捲找到了...好像沒什麼傷..只是看來有些驚嚇
我聽了放心了好多...但是還是堅持要上台北
因為要看到她...我才會覺得安心阿

到了台北...我馬上對蛋捲又親又抱的
我平時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在乎她似的
可是...其實...她真的是存在我心中的
就好像是我心頭上的某一塊...不能割捨

還好...老天沒讓我失去她
我還可以看她度咕的可愛模樣
還可以看她圓滾滾的大眼睛
受不了囉....再給姊姊親一下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