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忘東忘西...迷迷糊糊的
每一趟行程總有忘了帶的東西
也許是證件...也許是眼鏡...
也許是衣服...也許是文具...

這一次從台北回到高雄租的地方
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是忘了帶回來的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有嗎...我有忘記嗎

是不是這次忘記的...是我的心呢
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好像都是心不在焉的
看著你的簡訊傻笑...看著我的回訊發呆
只是期待著倒數下次的見面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在乎..也想讓你感受到我的在乎
我可以相信...你跟之前給我傷害的人是不同的
我也相信...這一次我會比較放心放入我的感情

也許離幸福只差一步吧...但我們還不是那麼想跨過
我遺忘在台北的心...你有發現到嗎?
找到的話...要好好的幫我收著喔
我想你一定會幫我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