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了一次向左走向右走的電視重播
不過上次看的並不完整...所以這一次讓我有更多的感觸

劇情裡男女主角一再的錯過
明明很接近卻又總是見不到對方
不斷的錯過讓兩個人感到無力...甚至感到悲哀
我看到這裡也跟著有點感動

我靠向身旁的你對你說
其實我們也是不斷的錯過彼此

當我第一次真的跟你交談時我就對你有了好感
但是當時我才剛開始我的初戀
之後我失戀了想跟你連絡卻不知道你去了哪
只能用BBS寫信給你...但你也只是回應了一封後就斷訊
我曾和別人打探你的消息...不過卻又害怕別人看出我的企圖
所以連你的聯絡方式也不敢去詢問

後來你在網路上看到我的照片在我的版上留言
你等我給你的回應...我卻是在你不再等待後才發現那個留言
而且也不知道那就是你

我還曾經以為我們就此不再相見而悶在棉被裡哭泣
那一天我的無奈跟傷心...現在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
我真的以為這輩子沒有機會跟你述說我的心情
可誰會想到...在那天後的3個月你會傳簡訊給我
誰又會想到...我們不只連絡上了...現在還甜蜜的在一起

劇中的金城武說
兩人相遇,彼此喜歡,這才叫緣分
如果兩人互不喜歡
就算遇上幾百萬次,都不算緣分

所以雖然我們之前錯過很多次
但是只要最後是在一起就不算錯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