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    劉若英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 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 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你的倒數想念倒是跟我以前有點像
我在剛被茶葉蛋拒絕的時候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這首

因為當時我還喜歡著他...所以要我馬上不愛是不可能的
就在那時聽到了這首歌...我便也為自己給了愛他的期限
不過沒想到不到半年我就已經放棄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希望他能突然說愛我
但是心中真正的目的還是想完完全全不去在乎他

你可以好好的用這段日子來倒數想念
但是過後就算還會想念...也不要去理會那個思緒了
因為你已經從他身上成功轉移上一次失戀的傷痛了
所以他只是個逗點...讓你可以看清上一段感情
但是就是因為他是個逗點....所以你還可以好好的期待下一個幸福

我知道你的直覺不是他
所以你要堅守自己的直覺...直到那個人出現為止
不要因為寂寞而被現在怕孤單的自己打敗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