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一)10.00多起床去了台糖買東西...出來等紅綠燈居然熄火了
我再發動...過沒多久又熄火...可憐的我頂著大太陽牽去了機車行
以為是沒機油...加了機油也沒用...最後換了電頻600飛了...嗚>"<
下午你call來說有可能這禮拜可以放4天...如果有就來找我
我當然很期待阿....因為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咩

晚上無聊又去了網咖...拼命聽著"地心引力"
遇到了小摩...她說她都有在看我的日記...聽了有點小害羞說>///<
她說她看完都會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很期待我寫的日記
恩恩...我努力囉...因為真的頗懶惰的...哈哈哈
她還說我們真的有像...什麼...我這麼可愛
有像你嗎@@?你長的這麼呆耶...
以為我的日記只有你會點來看呢...沒想到還有別人會看...呵呵

我阿!只要跟人聊到你就好開心耶
想起我跟你說過...你阿...很不會追女孩子...所以會失敗
不過呢...因為你人很好...自然會吸引到人來親近你
所以以前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時...我才會回答"是你不要而已"
你常問你真的有那麼好嗎?對啦...你真的就是那麼好啦...不用懷疑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努力的把你拐到我身邊咧...嘿嘿嘿

9/21(二)下午正準備把小捲捲們帶去給新的主人時...你call了過來
我跟你說...我好捨不得...2隻都要送人了
你說你這禮拜可以放4天了...可以來找我...不過不能待太久你還要回家
因為還要帶著小捲捲們去楠梓火車站...所以只講了一下子就掛了
至於小捲捲們的事...我在zoo版寫過了...所以這裡就不再多寫了

晚上我又上網...遇到了養貓主人的朋友<--就是她牽線的啦
她說她也有在看我的文章...很甜蜜的感覺
哈...怎麼又有人這麼說了
我跟兔子說...幸福會讓人變的好懶喔
只是一直期待情人的回應...就沒了時間寫文章
悲傷的時候卻會寫了一大堆...根本都不用多想耶
不過我這樣寫了一堆甜蜜....會不會把所有甜蜜的句子都寫完了阿???
但是喔...我還是很願意一直寫...因為愛就是要讓你都知道
而且阿...回頭看看寫給你的心情...我的甜蜜感就會更加濃厚

9/22(三)今天起床的時候居然已經中午了
我把一些照片整理了一下...想讓你來的時候拿給你看
我小時候可是很可愛的喔...而且阿...國中之前的我真的很瘦的喔
不過現在都一直吃...越來越胖了...你也是幫兇之一阿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會一直想吃
我想就是因為你的嘴巴停不下來...所以被你感染了吧...哈哈
但是你當兵瘦了....所以我也要努力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