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桂想早一點去花蓮...所以我在9/10(五)又上了台北
9/10可是小蛋捲的週歲生日耶...我都忘了跟她說生日快樂了
老爸載我到彰化火車站坐火車...很久沒在這坐火車了說
坐上設備佳的莒光號...心情還頗happy的說
後來桂打電話過來...問我什麼時候到
說她寫地址寫到一半寫不下去了...要我幫她寫
我一聽聲音就覺得她快哭了...我說到了帶她去看醫生
她居然說只要我幫她寫住址就好了= ="

到了新莊...桂的身體好多了
下午等新竹貨運的來搬東西...還來了個住在附近的小孩子
這個小孩不怕生...直接就走了進來
東問西問的...害我們都不知道要回答啥
而且超級大膽的...一直不斷的要東西
雖然也不是啥值錢的東西啦...但是真的覺得這個小孩不簡單阿
我小時候可是很怕生的耶...連自己的長輩都不太敢這樣要求了說

晚上沒想到你就打電話來說你已經放假了..我還以為你星期六才放呢
之後我們跟桂他們2對就去板橋夜市的蚵仔之家吃蚵仔煎了
吃過後...他們先離開去買別的東西...我們逛了會也準備回家
沒想到騎一下子就下大雨了...不得以就停了下來
居然剛好停在一家賣色情VCD的店門口= ="
之後你就穿著我機車裡唯一的一件輕便雨衣去幫我又買了一件
一路上一直下雨...雨好大...而且還積水咧

9/11(六)這天是蘇有朋的生日喔<--這很重要嗎???(當然阿...討厭>o<)
下午央著你陪我去網咖....反正也無聊咩
看著你瀏覽我之前寫的日記...就突然覺得很羞(哎呀呀...討厭...看這麼慢>o<)
之後出來我們去買了10元的麵包還有你說的那家好吃的藥燉排骨
回到新莊婉打了電話過來...說她已經工作2個禮拜了
問我會不會感到寂寞...就像之前她男朋友出國那陣子
我也不知道耶...人還在我身旁...我不是那麼容易感覺的到孤單阿
吃過藥燉排骨...洗過澡後就去了你叔叔家
然後很睏很睏的睡著了

9/12(日)吃過早餐<--11點多才吃的@@"
去寄了車...600飛了...又回到新莊把東西搬光
回到你叔叔家吃過東西就在房間裡窩著
越到離開的時間就越捨不得...依依不捨的
我躺在你的腿上..閉上眼睛
你整理起我的頭髮...摸了摸我的臉
[其實你蠻可愛的耶!][什麼其實啦...是本來啦!]
嘴裡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好開心喔
一直竊笑著...享受你對我的疼愛
之後陪我走到了299公車就來了...很急促的就Bye了
坐到火車站轉捷運...打了電話給你..你說你也快回營區了
到了士林買了麥當勞(老弟要吃的)又自己坐到東吳走上山坡去投靠老弟
然後在他那上了網...在點歌版寫了首"地心引力"給親愛的你

9/13(一)居然停水....阿哩咧
下午起來跟弟說要吃東西...他居然說等到晚餐再吃比較省>"<
晚餐買了漢堡王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或是肯德雞耶
然後你打電話過來...問你有沒有去救災
你很失望的說沒有...呵呵
然後我還在老地面前跟你說"我愛你"哈哈哈
之後還央著老弟陪我去7-11買衛生用品
居然.......碰到蛇啦....嚇死我了....
我問弟是不是很容易遇到蛇...他說...他第一次看到@@"

9/14(二)中午我就自己坐車回楠梓了...但是車還沒寄到>"<
你打電話過來...我就跟你說待在我弟那停水的事
害我2天沒洗澡...沒刷牙洗臉...也不敢嗯嗯>"<

9/15(三)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想說出去買報紙
然後就買了皮蛋瘦肉粥..去7-11買了蘋果日報走回到家的那條路
我搞錯了門牌號碼...不斷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的
就是忘記自己剛剛是從哪個門出來的...我的媽呀..怎麼辦
對面一個先生可能覺得我怪怪的吧...就問我在找啥?
[我昨天晚上剛搬過來啦...早上出去就忘了自己住哪了!]
[新搬來的...大概是那幾間吧?]
我走了過去...對啦....是這間= ="
真是服了自己了...怎麼會這麼天兵阿我

10點多學長要上學校就跟著坐了上去註冊
再次延畢真的覺得好丟臉...都不太敢看到認識的說ToT
下午買了車票坐校車下山...到了泡泡龍下車
走去上買買了雨傘就走去丹丹吃東西....好久沒吃了說
之後又走去米老鼠看漫畫"醜小鴨王子"(名字沒寄錯的話)...還不錯看啦
之後去50元比薩買了焗烤飯...看到它寫(三)大薯半價25元..也點了一份薯條
可是後來發現是小薯35元...我問了店員
她說那是消費滿100元才有的特價...我又仔細看了下宣傳單
沒有嘛...根本就沒註明阿...真是太過分了啦
但是因為接到你的電話...我就沒時間生氣了
我就跟你說早上我做的蠢事...還跟你說...我好想吃藥燉排骨
其實我在之前就在逼逼上跟兔子說過我想吃了= ="
你開玩笑的要我上去吃...其實還真的有點想耶
這附近也沒看到藥燉排骨...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吃

然後回到家...我摸了口袋沒有大門鑰匙...以為沒帶
便按了門鈴讓室友幫我開了門...學長也剛好回來
回到房間找阿找的....真的不見了
我才用了一次耶...沒這麼天兵吧我@@"
大概是口袋的破洞害它掉了吧....嗚
之後又跟學長借鑰匙走去再配了一把>"<
走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旁有彩券行...想了一下就走了進去
本想用自動選號的...之後就自己亂選了6個號碼買了一張
然後唱著王心凌的"愛你"走回家...心情也好了許多

今天9/16媽居然大半夜打電話過來...好睏阿
掛上電話就去刷牙洗臉...待在房間一會有人敲門
我打開門...不是學長...也不是幫我開門的室友
但是卻有點眼熟...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阿...[W...!!!]挖咧...會不會太巧了點
他居然是住我對面的室友啦...我們早就認識了耶
他說看到我寄的包裹的名字覺得很眼熟...沒想到是我
呵呵...是阿...世間上真的會有巧成這樣的事耶

聊了幾句回到房間便把之前存在草稿的簡訊傳給了你
然後寫起我的雜記本想你...今天是我們交往滿4個月呢
雖然覺得老天爺讓我這幾天天兵的可以...但是想起你就不是那麼down
想起你說我可愛...說我性感
想起你會記起我不經意說的事情
想起你總是主動的對我溫柔對我體貼
想起你的小平頭讓我忍不住一直想摸著玩
怎麼那麼可愛呢你...讓我這麼愛不釋手的

我真的那麼想吃藥燉排骨嗎???
也許藥燉排骨就是因為有你陪著才好吃的吧!
親愛的...什麼時候再陪我一起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