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你打電話跟我聊...聊到了你要站哨前
你說要站哨到12點...所以今天就聊到這了..要我早點睡

但是我沒有乖乖的上床...跑去看電視..看了好一陣子
快12點時剛好重播著mvp情人...看到我最愛的太子在雨中把外套脫下給小希保暖
我不知怎麼的就想起了你...拿起手機想傳個簡訊給你
打到一半...沒想到你居然也傳了通簡訊給我

你說你額頭有些發燙...我不由覺得有些擔心...難道是感冒了?
但是看到後來醫生說你病的很重...我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想...你大概是要說你換了相思病之類的吧
哈....果然意思差不多...因為這招有人對我做過囉^^"
雖然很老套啦....但我還是覺得喜吱吱的呢

我打電話給你...順便聽聽你為我換的來電答鈴"lovelovelove"
接通後我一直狂笑不已...跟你說我也正打算傳簡訊給你咧
要你等等再打給我...讓我先把簡訊打完

我們的默契...是不是太好了一點呢?
我的簡訊說...你是不是就是那個我尋覓了好久的守護天使呢???
你說你有被依賴的感覺...我聽了有些些害怕
你是不是害怕被我依賴...你是不是怕我太黏?
後來你又說...你有被在乎的感覺...是怕我胡思亂想嗎?

我是依賴你...情感上的依賴
我是很黏你...但是也沒法黏
我知道沒有男生喜歡太過依賴太過黏的女生
我受過教訓...也吃過虧...當然朋友跟父母也告誡過我

但是...還好...我們離的不夠近
我可以學著獨立...學著自己過生活
但是卻又不用覺得情感上缺少了什麼
自己過日子非常輕鬆...能這樣也不知道剩下幾年了
所以...我很享受...也很珍惜
你不用擔心我成了那樣過分依賴的人
也不用擔心我會因為距離而感到寂寞孤獨
因為我知道...你也很在乎我...那就夠了
--
嗯嗯...我們的默契真的是超好耶
我在po這篇雜記時...又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哈哈...我們果然是很相似的一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