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又上去新竹了
因為有個月子中心疏失的新聞
報導說診所不能附設月子中心
診所跟月子中心要分開申請
所以一起有打去新竹的1999詢問
新竹市居然只有3間合格的月子中心耶
寶兒、新悅、江婦產科
嚇到~還好我訂的月子中心有合格

然後去了產檢
一樣驗尿.量血壓.體重
進去後就直接躺在照超音波的位置等醫生
醫生過來後一起問了醫生有沒有超音波照片
醫生說那個要50元~太浪費了
可以直接拿相機照~還好我剛好有帶相機
一起就邊拍邊錄

醫生說小兔已經3400了
天阿~才一個禮拜也大太多了吧
而且羊水有點略低
醫生本來要我禮拜一或二回去評估要不要催生
但是我又沒有請假所以就改成星期五
不過我想一起沒放假
所以我就星期四去囉

醫生說也不一定會催生
如果沒大太快~羊水又足的話就不用催生
他要我看診完去樓上的會客室喝點紅豆水
然後告訴我上次驗的C肝跟凝血是正常的
但是他發現我心跳很快
問我晚上睡得好嗎?我覺得還不錯阿
不過他還是建議我抽血驗甲狀腺
我當然還是驗啦~900元飛了
還幫我開了轉診單要我去看心臟科
不過我跟一起去了那間看心臟科的診所
居然醫生出國休診中
所以就等星期四看完再去產檢囉

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心跳會這麼快
是不是搭火車很燥熱的關係呢?
不過我心情真的有點沮喪
好像我的毛病很多的樣子
而且小兔大這麼快
我這個禮拜都不能吃澱粉類跟甜食了
小松鼠給我的喜餅裡有一小盒是不能放的巧克力餅乾類
看起來好好吃~可是我卻不能吃~嗚嗚
至於手工喜餅的部份我就請一起留給我產後吃囉

要提前待產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好吧~還是別想太多了
來看看一起拍的不專業超音波照吧
不知道是拍到頭還是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