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第一次跟你用msn聊呢...感覺很鮮....哈
雖然聊沒多久啦...但是可以用表情符號來表達我的愛哩..^^"

晚上又聊到1.30...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你的聲音阿

你說...從第一次連絡我就是衝動了..你不知道為何突然想聯絡我
而我...當時收到你的簡訊非常高興...畢竟早對你有好感了咩
你說...我難道不覺得你第一次陪我去看考場時...準備的很齊全?
你幫我多借了一隻傘...甚至還多了一件外套
呵呵...當時我只覺得你很體貼耶...想的很周到

你說你把我的照片當成了電腦桌布
奇怪了....同樣的行為
別人做我覺得噁心...你做我卻覺得很甜蜜呢?

你問我...為什麼跟蛋捲講話總是那麼ㄋㄞ
我說是因為我覺得她非常可愛...我非常喜歡她
哈...那你常常稱讚我可愛.漂亮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說...我好想抱你...超想
你說...你也好想抱我<--害我聽了有一陣酥麻感(羞)
聽了很開心...雖然抱不到...但是卻不感到寂寞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著我...這就讓我可以很開心

為什麼你講的甜言蜜語我都很喜歡?...雖然很雞皮疙瘩啦
為什麼我一想起你的擁抱你的吻就感到一陣悸動?
為什麼會這麼巧...我喜歡的你也喜歡我?
為什麼下禮拜5還很遙遠?我好想快點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