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講電話...已經成了生活中最甜蜜的習慣

昨天聊了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
我說...我希望情人也可以是朋友
有些話雖然是事實...但是聽在情人耳裡卻是有些刺的
我過去有些慘痛的經驗...所以想先跟你說明

我當然知道朋友是一輩子的..情人是可以換的
但是情人卻是最親近你的...最關心你的
她在短短的日子裡就試著了解你...試著融入你
她付出的心力比你的朋友還要多
你怎麼可以把她看的比你的朋友還輕呢?
如果男生是這樣的心態...那女生又何必努力去經營彼此的戀情呢?

還有你問過我...我真的那麼渴望愛嗎?
你說你好像不怎麼渴望...我聽了有些小失落
我本來也是不怎麼渴望的阿...但是卻遇上了你
我都跟你在一起了...你卻說你不渴望
不過你聽了我說的話就連忙道歉...嗯...原諒你囉
我想講了這麼久...你應該是懂我的意思吧

你說...你發覺...你越來越喜歡我了
你覺得這幾天我們講話的感覺也越來越好了
其實一開始...你是不怎麼確定的...好像是一時衝動

說實在的...我也是阿
雖然我早就對你有好感...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對你是喜歡...還是欣賞
所以我常常去抱你...去牽你的手
想確定一下我的心跳...是不是為你而悸動

是的...我很確定了...
我是真的喜歡你..而且越來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