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點多又跟你電話中聊天了
果然還是我說的多阿...害我不小心把秘密也說出來了
我說...我以前就對你有好感...也覺得你是個很nice的人
我台北的朋友都知道...所以她們才會故意把我都推給你

呵呵...你說你曾經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每次上台北都會傳個簡訊跟你說
嗯...其實就是喜歡你阿...所以想跟你多些接觸咩(羞)
我也問你怎麼總是約我...你說是一時衝動

是的...愛情的開始...總是要些衝動的吧

但是真的好神奇...
看著大2下的社團家族出遊照片...我發現了一張我坐在你身旁的照片
當時的我怎麼會想到...我身旁那個你會成為我的男朋友呢?
我和當時的男朋友在操場遇見你跟她時...我還虧了你幾句
怎麼會料到...過了幾年後...是我在你的身旁呢?
緣分阿...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阿

以前的我總是不會喜歡上欣賞的類型..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上我欣賞的你了耶
這也算我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愛上自己真正欣賞的類型...不再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了

剛剛用視訊連續拍了9張照片...想紀錄現在甜蜜的心情
每一張都是在想著你的心情...希望讓你也能體會到^^"

星期五...快到了耶...呵呵
--
對了...我問你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你說...難道我是在逼你說我愛你嗎?
其實我沒這個意思...但是你突然說出來我還是覺得甜甜的
雖然你不是真的在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