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4點多時紀錄著這個月來我們互通的簡訊內容
不小心居然把昨天你傳來的那封甜蜜蜜簡訊刪了
我正懊悔不已的時候...沒想到你居然傳來道歉的簡訊
我馬上回傳給你...跟你說我並沒有生氣喔...呵呵
然後你知道我沒睡...就打電話給我...很開心呢

雖然基本上都是我在講..你在聽啦...我果然很"搞話"阿
不過這樣都是我在講我的秘密耶
我快要不小心把以前的事一口氣都跟你說了啦
這樣以後沒秘密怎麼辦啦...在你面前都變成透明了啦

快掛上電話前...你跟我說你想去辦哈拉900...然後幫我買易付卡
我聽了覺得更加甜蜜了...呵呵...被你在乎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讓我今天騎車上山...走在校園裡都覺得輕快
一直哼著"愛你""LoveLoveLove""你一直存在著"來呼應我現在的心情

中午我跟一個斷了6.7年沒連絡的學弟吃飯
他說我變漂亮了...聽了很開心...不管是不是恭維啦...哈
跟他聊了我的近況...以及大學以來的戀情...當然也包括你囉^^"
後來跟他一起走去上課時...在地下室停車場看到了前男友跟他的女朋友
我低聲的跟學弟說...那就是我的前男友

我說...其實我是很感激他的
他提早放開了我也許是因為為了她...但是卻讓我不會跟你錯過
我也是想跟他打招呼的...不過怕他的女朋友誤會
嗯...這樣很好...真的很好...我想老天爺真的對我還不賴
離開錯的...就是為了遇到對的吧?

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你在我離開他的後一天就回到我的心裡
我曾經錯過...曾經失去..也曾經以為沒有機會
但是經歷過這麼多事...你還是讓我遇上了
重新找回心動...然後可以愛上你...而你對我也有感覺
真的是很奇妙...不是嗎?

前2段感情...其實都不被看好...我卻一直都很努力的維持
得到的結果...卻是傷痕累累...
但是這一次...我有很強烈的直覺
你...一定是我那個等了很久的人...也是我一直在找的人
那個...對的人^^"
~~
很多人說我上一篇日記從頭甜蜜到尾...我想我以後的文章應該都是這樣吧
小霞還說要把"蛋捲"當作"甜蜜"的代名詞...讓我也感到好開心
嗯...我也希望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是甜蜜的
現在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一直甜甜的笑耶...哈...可能被當成白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