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了17首當背景歌曲
就是吃飯的時候到送客時放的歌
"17"就是"一起"啦~~哈哈哈
都是外語歌曲喔~而且幾乎都是韓文歌~迷韓劇太深啦

Wonder Girls-Nobody(實在太愛這首歌啦~百聽不厭)
七公主-Love Song(可愛的小朋友唱的~楊丞林"慶祝"原曲)
天上智喜-My Everything(一起就是我的一切~太噁心啦~~~)
張娜拉-Sweet Dream(一聽就很甜的歌)
金鐘國-lovely(偶然聽到的歌~好像也是某個韓劇的歌)

Tae Sa Bi Ae-給我好嗎(她們的歌超好聽的喔)
Tae Sa Bi Ae-魔法般的愛情(太好聽了~所以她們的歌挑了2首)

Rujin-預感(韓劇18.29片頭曲)
M.family-Just We(幻想情侶片尾曲~這齣韓劇一起比我還迷哩)
紫雨林-17171771(玉琳成長日記II插曲~別懷疑~那真的就是歌名喔~聽說是倒過來很像I LOVE U)
李寶蘭-初次和你相遇(浪漫滿屋插曲)
HowL+J-Perhaps Love(宮野蠻王妃主題曲)


李聖煥-只有一次我的愛(你是誰插曲~太喜歡尹啟相在這部戲裡的深情了~所以挑了這首甜蜜歌曲)
Marry M-Say Yes(嫂嫂19歲片頭曲~也是尹啟相演的)

小事樂團-幸福的風景(唯一選的日語歌~聽了就有幸福感喔)
王若琳-I Love You(陶喆的"愛很簡單"英文版本~很有韻味哩)
馮曦妤-Proud of You(香港歌手唱的~超好聽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