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賓曲就是宴客開始前放的啦~
我挑的都是我自己喜歡的歌
有些跟結婚有關
有些只是單純甜蜜的歌曲
先把曲目分享一下囉
現在就27首囉~應該就確定了
27有兩個諧音喔-->愛妻.愛麒~不錯唄~哈哈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辛龍-結婚吧
(這首最近應該很應景吧)
品冠-美味關係(喜歡品冠當然要放一首啦~而且這首歌也很適合求婚喔)
徐譽滕-做我老婆好不好(很可愛的歌~當了我的手機鈴聲好一陣子)
張志林-我愛我的老婆

陳慧琳-美麗的新娘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
(超可愛的一首甜蜜歌曲)
錦繡二重唱-幸福
饒天亮-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我跟一起愛的甜蜜歌曲:

Tank-專屬天使
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小宇-唯一的唯一
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吳克群-為你寫詩
李玖哲-只牽你的手
(很多人說一起像他~所以挑了一首他的歌)
杜德偉-把你藏起來(一起曾說過~要把我綁在身旁喔~哈哈)
林依晨-非你莫屬(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版的非你莫屬)
林俊傑-期待你的愛

動力火車-我給你幸福
張智成-愛來的剛好
曹格-燭光晚餐
(因為歌詞"你每天晚餐都陪我"讓我決定辭掉晚班的工作~而讓我可以和一起吃晚餐)
陶喆-就是愛你
羅志祥+楊丞琳-In Your Eyes(最近看海派甜心上癮了~ㄎㄎ)

張棟樑-幸福下一站(覺得他很可愛~也挑一首他的甜蜜歌曲)
蘇有朋-我的好心情(我喜歡有朋很久了~所以還是決定放他一首歌~哈哈)

*其他沒入選但是跟結婚或是甜蜜有關的好聽歌曲:

陶喆+蔡依琳-今天你要嫁給我(真的是快聽到爛掉的歌曲~所以我就沒挑啦)
辛曉琪-無名指的幸福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劉德華-老夫妻
張宇-給你們(這比較適合朋友給新人祝福的歌)

杜德偉-嫁給我(因為已經有選他的歌了)
王心凌-I Do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辦桌二人組-我的阿娜達(台語)
梁詠琪-歸屬感

李玟-有你就夠了
五月天-垃圾車
古巨基-喜歡
曾寶儀-你一直存在著
羅志祥-當我們宅一塊(因為已經有選他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