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訂婚喜帖出爐囉~~~
已經開始寄出去了
應該陸陸續續就會有人收到囉
我在這邊公佈一下我的喜帖內容
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首先~我的喜帖是跟"歡喜結婚嫁"訂的
網址的話~請看我寫的另一篇文章
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29857365

再來我的訂購內容如下:
相片喜帖數量150張X21元=3150元
相片方形磁鐵500個=4000元
PP袋500個(裝磁鐵用的)=180元
贈品-->謝卡100張+喜糖盒25個+推薦券3張
(數目越多單價就越低~這部份可以看他的網站說明)
價錢含郵-->7330元

後來我多凹了100張謝卡
最後談定的價錢是7300元含郵
我殺的超含蓄的喔~~哈哈

再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我的信封選的是粉紅金~信封他會多給2成
超愛粉紅的啦~~住址是燙金處理


貼紙有4款~我很愛Q版的喔
英文字版的感覺也很有氣質


贈品的喜糖盒~一起把他組起來了
這個就很普通了~不過有給當然就拿來用啦


推薦券~有跟他們訂購喜帖就會送
以後有要訂購200張以上的喜帖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喔
我當然是留著自己用啦~結婚喜帖還是想請他們做咩


再來~開始重頭戲囉
以下的照片也都是他們給我校稿的圖了
我懶的自己拍啦~

我的喜帖封面
英文字是Together Forever
這可是有涵義的喔
因為Together就是一起咩~哈哈
旁邊的字是
[當我們互相凝視
幸福,就在我們之間蔓延...]

這是我看著這張照片隨便想到的句子


封底~我就沒改什麼文案了



內頁上方的文案
都是我自己寫在網誌裡的句子拼湊出來的
沒辦法~我看不慣別人寫的句子
都沒我寫的甜蜜啦~~~哈哈哈

[過去一切是為了現在和你在一起
因為你,我不再覺得甜蜜需要刻意
因為你,我很容易就感到快樂滿足
雖然這樣的幸福看起來很微小卻很踏實
我們...就是要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內頁下方的字~本來是鮮紅色的
我覺得不喜歡~改成整個粉嫩系
他們幫我把照片左右翻轉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呦
不過我還是等到訂婚宴後再公佈好了
畢竟裡面有很多私密資訊~哈哈

謝卡跟磁鐵
我也先賣個關子
等訂婚宴完我再公佈囉

~~~
5/31好啦~今天來解密囉
我的訂婚喜帖內頁下方

 



還有我的謝卡


磁鐵~等結婚時一起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