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挑了2次才挑好
先來分享最終版本吧
首先是白紗的部份
他們說是新的禮服還沒有拍照建檔
所以只能放上我試穿的照片
肥肉真的要忽略XD

正面全身


胸前有一些些粉嫩的顏色


後面蝴蝶結也有一些粉嫩的顏色


側面



再來是一起選的大紅禮服
我原本很排斥大紅的~他一直說好看~我就被說服了
我選的粉紅禮服好幾件都被他否決了
嗚~人家的粉紅只剩下白紗那件看的到一點點而已


後面


婚紗店給我的照片


第2次換挑的粉綠禮服也是一起選的
但是他忘了幫我拍照
所以只有婚紗店給的照片了
我選的藍色跟湖水綠也被他說沒特色
還說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他都說沒特色了我怎麼還會想選>"<


婚紗店給的近拍照



再來就說為什麼我會用綠色換掉銀色的原因吧
你看~近看看起來還好


為什麼遠看會感覺有一圈肥肉?
那真的不是我的肥肉~是禮服啦~~~
害我ㄧ看到照片就想哭
才會馬上就約了要換禮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