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準備結婚真的很難
我就不說那些什麼儀式啦~習俗的了
就說說我的為難之處吧

知道為什麼我禮服都不找朋友去幫我挑嗎?
人多嘴雜是一回事
其實是怕聽到以下這類的話
你穿這件好肥阿
你穿這件很醜耶
這件看起來很不優
諸如此類的~所以我只讓一起幫我挑
他會給我意見~又不會說出那些傷人的話
頂多他會說禮服沒特色
(雖然這句讓我也有點不太開心了XD)
但是至少只要他認為好看~我也會更有信心
別人說不好~我就可以安慰自己
至少我跟一起覺得喜歡就好

再來~是發喜帖的問題
有人說如果我要結婚了~記得要發喜帖給他
我分不出是客套話還是認真的
發了會不會覺得我白目?
不發會不會覺得我不夠意思?

還有些人曾經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一直很想念他們~但是前一陣子準備考試根本不好意思去聯絡
現在回到台中~有了工作~我才覺得有那個臉去面對他們
可是我很怕他們以為我聯繫他們是為了炸紅帖
真的不是~只要他們祝福我就好
但是連繫了~又不發帖子也很怪
唉~不想亂炸人~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失禮

再來婚禮小物.喜帖.MV.歌曲.新祕.婚攝.婚錄.餐廳.佈置等等
我都不想跟朋友討論
就只是怕受到傷害
除了跟我一樣快結婚的新娘們
其他人都不能感受我的難處啦
也許就是因為太熟了
常常有人講話會不小心傷到我

知道嗎?新娘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情緒有多起伏不定嗎?
被人說~你這個造型不好看(自己還覺的化的不錯的時候)
你知道有多難受嗎?
被人說~你這個餅不好吃(自己試吃過覺得最喜歡的餅)
你知道有多洩氣嗎?
被人說~你這個婚禮小物很普通(自己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你知道有多委屈嗎?

當然~你以為我是故意不做的最好嗎?
我很想做好阿~但是我能做到最好的只有這樣啊
就不能多說點好話嗎?
準備結婚真的不是你們想像中容易
你覺得怎麼做比較好
那就等你自己結婚的時候這麼做就好了
我也會在參加婚禮的時候~覺得這個婚禮有一些缺憾
但是那只在心裡想~只跟一起討論希望不要犯同樣的錯
可是我不會說出來傷害那對新人
我知道他們已經很努力了~而且他們只需要獲得祝福

朋友~我知道你只是說出自己的感受
但是要我做到每個人都滿意是不可能的阿
可不可以就給讚美就好?
因為一起~我可以去釋懷那些我不愛聽的句子
可是~你們真的不懂準備婚禮的瑣事太多
不是所有事都可以隨心所欲~不是所有事都可以乖乖的跟著我的想法走
如果你覺得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那就請你在自己的婚禮上去實現吧~去努力吧
不要拿來刺激我~我最近真的很脆弱~好嗎?

不准說我肥~我自己知道
婚禮上只能說我漂亮~知道嗎?
不然等你結婚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