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只是分手,被拒絕也是
分手後,別急著當對方的朋友
被拒絕後,也別急著做回他的朋友

我知道,在分手的時候,或是被拒絕的時候
你曾經不小心脫口說出還是可以當他的朋友
也很不巧的說出祝他幸福快樂的話
可能是因為風度,可能是你還想保留一些些的尊嚴
也或者,你還有點點不死心嗎?(如果是這個,請不要幻想這種可能)
所以你開始很努力的逼自己去當他的朋友
也不管自己的傷口是否還痛著

但那個人已經給你傷害啦
不用那麼矯情的給一個傷害自己的人祝福吧?
他幸不幸福,快不快樂,都不關你的事啊
你怎麼沒先祝福你自己呢?
你怎麼不先做回你自己的朋友呢?

不管你們分手過程是不是平和
你的心都已經受傷了阿
不用管他將來會如何
不用說些讓他覺得不那麼愧疚的話
不要去對他好,不要再為他付出關懷了
先在乎你自己吧
只有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心都已經傷痕累累了
沒必要再去關心傷害你的人吧

你在傷口未癒合前跟他有接觸
那只是讓他有機會再次傷害你
讓你的傷口更加潰爛
讓你的恢復期更久
也讓下一個對的人遲到得更嚴重罷了

所以請你先對你自己好
請你要先讓自己快樂
請你要先把祝福留給自己
祝福他倒不如祝福自己能快點遇到下一個幸福吧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他當朋友
請你在傷口癒合後,談起他不再悲傷時再說吧
在那之前,別急著當朋友

或許你是拒絕別人的那方
請你也不要在那個當下去給他安慰
你的安慰只會讓他更加難過而已
不要在拒絕後才給溫柔
那樣的溫柔只會讓人更加不堪而已
也不要跟他有接觸
不要讓他以為還有挽回的機會
也不要故意去刺激到他
更不要真的把他當朋友般利用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他當朋友
請你先確定他已經死心了
而且也對你沒有恨了再說
在那之前,別急著要他當你的朋友

分手後,別急著當朋友
請先把祝福留給自己吧
~~~~~~~~~~~~~~~~~~~~~~~~~~~~~~~~~~~~~~~~~~
怎麼突然寫了這個
其實是最近有遇到一些失戀的朋友
他們居然說著跟我當初一樣的話
難道失戀的人都會這麼說嗎?
好像在重播一樣XD

我都傻過了
我都痛過了
你們就別走一樣的路吧
請讓你的恢復期縮短好嗎?
就算你還很在乎他
也請先逼自己不去跟他接觸
不要再去碰傷口
這樣才會好的比較快阿

如果真的要給他祝福的話
請祝福他
遇到一個他非常愛的人給他傷害
讓他感受到你現在的痛
其實這個祝福我真的給過~哈哈
也只有這個祝福,讓我不後悔曾經對傷害我的人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