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最近和另一半相處會有什麼問題?

1、正正(兩次人頭)。
彼此忙碌、疏於溝通:擲到這種卦象的人顯示和另一半最近由於彼此工作忙碌而導致互動減少,因此要多抽出時間相處溝通。

2、正反(先人頭、後字)。
相生相愛、依舊如常:擲到這種卦象的人恭喜啦!最近跟另一半的感情依舊甜蜜如昔,彼此相處沒有任何問題。

3、反正(先字後人頭)。
個性不和、情感轉移:擲到這種卦象的人最近跟另一半在個性上會產生摩擦,可能導致某方在外尋求感情慰藉。

4、反反(兩次都是字)。
看法不同、會有爭執:擲到這種卦象的人跟另一半感情上並沒有什麼大文提,不過可能在討論事情時會因為看法不同而有所摩擦,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
今天在看開運鑑定團時...看到這個金錢卦
我本來就沒在相信這回事...不過題目讓我很有興趣
我趕緊把我的銅板拿出來擲...是正反
心想...這樣的卦像是不是不好啊?
我覺得正正跟反正可能比較好吧

一看到答案...我忍不住笑了
相生相愛、依舊如常
呵呵...雖然只是覺得好玩
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喔...因為我們真的是很甜蜜的咩

你們也測測唄....很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