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新聞讓我覺得很感傷

首先是伊能靜跟黃維德十指緊扣的畫面被拍到
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受傷
我一直都很喜歡伊能靜
我以為她是如她寫的文章那麼樣的愛著哈林
我以為她在這段婚姻之中是個好媽媽也是個好太太
我以為這樣多愁善感的她是不會背叛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甚至還以為~其實是哈林不夠愛她
因為我總是看到伊寫的文章~看到伊說的話
卻很少看到哈林有什麼回應
我以為~伊的愛是遠超過哈林的
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
嘴裡常常說愛的人心中不一定真的愛
表面不常說愛的人心中也不一定不愛
伊的愛竟然輸給了距離輸給了寂寞

所以我想~伊真的是不夠愛哈林吧
所以她選擇顧她的事業~她選擇留在大陸
真正相愛的人會想辦法生活在一起的
因為感情是禁不起長期分離的考驗呀
我看著最近的新聞很替哈林感到心疼
希望他能盡快走出這個泥沼
伊的心既然已經不在了~那就別再強求了
就算為了孩子不分離~孩子也不見得是幸福的呀

另一則新聞~是我剛剛才從網路上知道的
星光三班第三名的黎礎寧自殺身亡
我看到這條新聞頭皮都發麻了
我看過幾次她的比賽~我看的出她自我要求很深
她也因為自信心不夠而被冠上"不安女王"的稱謂
但是我感覺她還是開朗的
原來她的開朗是裝出來的嗎?
新聞裡說她是因為感情的因素自殺
自殺的前一天還有打電話向姊姊透露輕生的念頭
姊姊雖然立刻通知黎礎寧的朋友協助尋找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究竟她在感情裡是受了什麼委屈
這個委屈竟然讓她了結自己的生命?
我想原因已經不重要了
說再多也挽回不了
只能祝福她在天上能快樂的活著吧

自殺的念頭我也有過
但是我因為想的太多顧慮的太多
所以終究沒走向那個絕境
也因為我轉了個彎~所以我發現更多的美好
就像是我很喜歡的這句話
"前方是絕境,希望在轉角"

以下是自殺防治的專線~轉錄自NOWnews.com今日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