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起生日前一天11/24

我問他生日想要吃什麼?比薩還是蛋糕?
沒想到他說想吃我煮的東西
我心裡還想~應該不會煮啦
到了隔天11/25~因為很早起
我就先寫了一張生日卡
先說喔~其實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不過為了讓一起的生日過的特別點
我寫了一封英文的生日卡獻給他喔

封面的正面就是寫上"A Love Letter For Eachi"
背面印上我的紅唇寫上"My kiss for you From your sweet"
內容太過肉麻~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哈哈
寫的時候其實我並還沒有想到要煮東西
後來我上網看了下一些簡單食譜~好像挺容易的
所以就到大潤發買東西囉

我想做的是蔬菜煎餅.涼拌豆乾高麗菜.涼拌海哲皮.韓式冬粉
不過買不到海哲皮還有韓式冬粉
所以我放棄了涼拌海哲皮而韓式冬粉我用寬冬粉代替
至於高麗菜~一顆居然要79元
所以我改買比較便宜的萵苣

這一天做的最成功的是"涼拌豆乾萵苣"
冬粉則是太乾都黏在一起了
蔬菜煎餅因為沒有醬料吃起來沒味

第二天剛好也是一起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又煮了一次
其實是東西還有很多~要消化完啦
冬粉我改了方式煮~比前一天好吃很多喔
蔬菜煎餅還是因為沒醬料而失敗了

第三天一起放假
我們又把剩餘的料都拿來煮
冬粉真的是超好吃的說~哈哈
蔬菜煎餅這次有了醬料~感覺也好吃多了
涼拌豆乾萵苣~弄完放在冰箱就忘了
變成我隔天的一餐哩

本來我是想打上作法的
不過我雖然看著食譜~最後卻都是靠感覺
所以跟食譜上的東西好像差很多哩
而且好可惜喔~我都沒有拍起來耶
人家難得下廚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