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朋友要我介紹人給他們認識
我總是推說我認識的人年齡或個性跟他們不合
直到有個學弟說
[你不介紹~又怎麼會知道我們不合呢?]

是呀~就算他們真的不合
至少也多認識了一些朋友不是嗎?
我又何必自己先入為主呢?
或許我的介紹真的能給予他們一次幸福的機會吧
所以~我希望能用我小小的力量幫助我的朋友
我自己擁有甜蜜,我也希望能感染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你也願意給自己多一個遇見幸福的可能嗎?
我知道你常常是固定的生活模式,無法認識其它不同的朋友
生活圈裡的異性不是死會了,就是結婚了
你不知道該怎麼去多認識一些人
那麼,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幫助你嗎?

我想幫你多認識一些朋友,也給你有體會幸福滋味的機會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一定就能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請你保持誠懇及誠實的心,不要傷害到別人
做個能給別人幸福,也讓自己幸福的人
更希望你擁有自己的幸福後,別忘了介紹幸福給周圍的人喔

預約幸福,現在就開始
主動積極,離幸福就不遠
我單身的朋友/同學們~有意願的請給我一個訊息
我只是想發揮自己小小的力量
帶給你們得到幸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