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收集圖片
看到美麗的帥氣的可愛的都會想存起來

不過可愛的小朋友卻幾乎都是小女孩的圖片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小女孩比小男孩可愛多了
之前打工或工作時接觸到小孩子
我常常被小男孩氣到想打人
不過反之~小女孩好像乖巧多了
很少遇到真的令我不開心的小女孩

前一陣子我收集到一組慶祝兒童節的攝影桌布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分性別的拍小男孩跟小女孩吧?
但是那位攝影師卻也只拍小女孩呢

我聽過一個老師說
如果是小女孩哭他會覺得很心疼~小男孩哭的話他就很想打他
如果是小女孩吵鬧他還會覺得可愛~小男孩吵鬧的話他就很想踹他
同樣的動作~怎麼給人的感覺差這麼多呢?

一起也是偏愛小女孩
只會對著路上的小女孩說好可愛~從來也沒對小男孩說過可愛哩
不過路上看到覺得可愛的~好像都是小女孩耶
怎麼會這樣哩?

小女孩是不是真的比小男孩吃香一點?
童星也幾乎大部分是小女孩耶
我也常說
如果以後沒生到女兒真的會覺得很遺憾哩

註:照片中的娃娃叫做煦恩
是5年前我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可愛而跟那位網友(她的爸爸或媽媽)要來的
不過我卻把網友的MAIL弄丟了
不然真想跟他要煦恩現在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