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說給你聽 唱:許茹芸

昨夜 忽然夢見你 久違了的幸福 近得讓人哭泣
伸手 醒在黑夜裡 除了眼淚 只聽見窗外的雨
我應該慶幸此生 曾經遇見你曾經愛過你 然後用歲月來惦記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裡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裡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

當時 害怕失去 你何時何地 都想伸手握住你
直到今天 每一次想到我和你 不再有任何交集 就有說不出委屈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了 能夠遇見你能夠愛你
我學著用時間來回憶你 不會哭泣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喜歡上它了
它讓我想起了那天,我夢見和一起跑贊助的那天
醒來卻只能揪著心,躲在棉被裡哭泣的那天
難過自己似乎跟他再也沒有任何交集
今生也許沒有辦法讓他知道,我曾經那麼的喜歡他
而這些心情,也只能成為不能讓人知道的秘密了吧?

曾經那麼的絕望,以為不再有相見的一天
曾經那麼的灰心,以為我將永遠的錯過了
再也不能表白,沒有被接受或被拒絕的機會
就只能在夢醒後感嘆,後悔沒有勇氣的自己

但是因為一起到來我面前
這些讓我清清楚楚感受到的心酸記憶,卻只是種紀念
回想起來,我感覺不到歌曲裡表達的遺憾
只是更加慶幸自己的幸運

因為你,讓這首歌只是成了紀念當時心情的歌曲
因為你,讓那段記憶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而非埋著悲傷的過往
Eachi,我愛你~真的就只能說給你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