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離開了...其實是不用太多的理由的
最近為了離開找理由...真的覺得好累

我就是想離開了
其他的理由都是因為要離開才開始找的

我很累...我不適應...我的身心俱疲
我睡不好...我吃不下...我的腰酸背痛
我恍忽...我胸悶...我的呼吸急促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狀況不好
因為我不開心...因為我情緒起伏很大
所以我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感到壓迫的地方

就是因為想離開了
所以別人一點點的口氣不好...一點點的態度不佳
我就更加感到難過...也越來越無法去承擔
想離開的人...怎麼可能有更多的耐心去接受呢?

雖然可愛的你們也讓我感到很捨不得
所以表面上我看起來還是笑著的...我還是盡量用好的口氣對你們說話
因為我不希望把這樣不好的情緒加諸在無辜的你們身上
但是我真的覺得到達極限了
我快要壓抑不了自己的壞心情
我也越來越不知道怎麼真心的笑出來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不小心爆發出來
所以離開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而且一直陪著我的一起真的很可憐
他的好脾氣不斷的被我揮霍...被我考驗
不是他讓我心情不好...但是他卻是我唯一的發洩管道
儘管我覺得很對不起他...不該把糟糕的口氣留給他
但是我常常都先爆發完才感到後悔

以前他講的冷笑話...我就算不捧場...也只是頂多說[好冷喔]
但是現在聽了就覺得刺耳...笑不出來...還會氣他說這樣冷的笑話
其實我心裡是知道的...他只是希望我開心點
我不想讓最關心我的一起承受這樣不合理的對待
所以我再不遠離這樣的情緒是不行的

我實在不想多講什麼理由
也不想為了理由去編理由
就原諒我這一次的任性吧

我就只是想離開
其他的理由都是多餘的了

我希望能快點找到原來微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