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潰   唱:于台煙
作詞:周啟民/孫維君 作曲:周傳雄

下了七天的雨 喧嘩的城市變得好冷清
最後一次的約會 面對面卻無言以對
你帶著紅玫瑰 你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心早已枯萎 眼淚滴進了咖啡

守候的滋味 你從未用心體會
熟悉的雙臂 溫暖又給了誰

忍不住淚水 愛就要崩潰
愛一個人也會意冷心灰
你總是先讓人流淚 回頭再給些安慰
我好累 愛已經憔悴
恨一個人也會心力交瘁
傷痕累累卻已經沒有感覺

天空是一片黑 午夜的城市看來好頹廢
愛情殘留的感覺 讓我無法入睡
~~~~~~~~~~~~~~~~~~~~~~~~~~~~~~~
昨天聽到這首歌
突然想起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當時

那時我高三
我去了學校附近的員工消費合作社
我蹲著在挑選要買的東西
耳邊的廣播放起這首歌
聽著聽著...我居然哭了

這首歌挺像我當時的心情
我喜歡的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往前進一步...他就會刻意迴避我
我往後退一步...他卻主動跟我講話
這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他

我真的有點累了...累到我想放棄了
可是我沒有勇氣去確認那個答案...所以也沒辦法完全死心
只能就這麼繼續下去這樣的輪迴

現在的我...早就不喜歡那個男生了
但是想起當時的自己卻覺得有點愚蠢
不過暗戀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好像離我很遠了
覺得有些許懷念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