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騎去車站前
在忠明南路要過地下道到復興路前
被一台突然從旁邊衝出來的車子嚇到
然後我就煞車不及~整個摔車
被自己的機車壓著~一時間起不太來
然後我先移開了機車
旁邊一位小姐幫我把機車牽好
還問我怎麼了?
我說被衝出來的車子嚇到
然後他又問有沒有怎樣?
我說還好~擦傷而已
就牽起機車想繼續往車站的方向前進

可是我發現我的右手真的有點痛
然後掀起我的褲管~有流血了~而且褲子有些黏住
我想~還是算了~請假好了
我也想去醫院確認一下小兔有沒有怎樣
然後我先回到家~把長褲換下~穿上孕婦連身裙
之後就去離家比較近的中山醫院大慶區去掛號

因為是初診~所以醫生問了比較多的詳細資料
'我也告知我是因為摔傷所以想來確認胎兒有沒有怎樣
之後我躺上了要照超音波的床上
然後掀起裙子~護士看到了我膝蓋上的傷口
就先幫我把傷口處理了一下

醫生開始使用超音波
他說"沒有了"~讓我的心冷了一下
"沒有什麼事了"~哇咧~你也說快一點嘛XD
他說寶寶沒什麼問題~還跟我解釋寶寶現在的身長
我就順便問醫生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上次小兔有點遮住~所以這次想確認一下

醫生說"是女生"~什麼?小兔變女生了
"喔~照到了~是男生沒錯"~哇咧~你碼確定了再說咩
我說不知道該怎麼看男女
他還幫我多照了一張超音波跟我解釋
之後開了孕婦可以吃的消炎跟消腫的藥~不過真的痛才吃
還有一條藥膏~當然是給我擦傷口用的囉

之後就去批價跟拿藥
在等拿藥時~我還順便去了醫院裡的杏一藥局問問有沒有媽咪來店禮
太好啦~這次終於被我問到有了
不過在醫院看病真的是好貴
下次產檢我還是回到新亞東去好了XD

來吧~小兔的照片
周數是19週多了
身長12.7cm~比上次量多了2cm


以下這張就是醫生要跟我說明小兔的性別
所以多照了一張~右上方那個就是小兔的鳥鳥了~哈哈
小兔已經確定是男生了喔~~


小兔剛剛又踢了我幾下
也許是在告訴我他真的沒事吧
小兔要好好的長大喔~媽麻以後騎車會更加小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