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咪之前就有去結紮了
不過因為他是公貓...所以只是打了麻醉針後的昏睡
後來也很快就恢復了他的活潑

不過咪嚕就可憐了
前天我跟一起帶著咪嚕去了動物醫院
然後把她放在那邊...等到昨天才去接她
她看起來好虛弱
醫生說怕她舔傷口...所以還送了一個頸環
還有藥..10天後再回去拆線

帶回家後...咪嚕好像很不安
虎咪一接近...她就很生氣
虎咪就一副很莫名奇妙的表情
虎咪應該在想...前幾天感情不是還好好的嗎?
咪嚕活動力也變的好差...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剛剛她倚著我坐的椅子站起來看著我
而且不只一次這樣做
我摸了摸她...她看起來好像要我給她點安全感
可能是昨天讓她住院...所以她以為我不要她吧

乖...咪嚕這麼可愛...媽咪怎麼可能會不要妳呢
只是這些天要委屈妳吃應該不好吃的藥
咪嚕要加油喔...快點恢復你的丰采ㄋㄟ
虎咪這陣子也不要去打擾姐姐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