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光晚餐 曹格
作詞:葛大為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你 你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
我最近總想要換工作< --好像想非常久了
但是的確是最近才有這樣強烈的念頭
我說...是因為聽了這首歌的關係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我的確就是想每天可以一起吃晚餐
即使是有上班的日子...下班後也可以一起吃晚餐
所以現在的工作就不能符合我這個小小的要求

雖然現在我也是幾乎天天跟你一起吃中餐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和你吃過飯後再補個眠就要去上班...感覺就好像是每天跟你分開
而且就算是我放假的日子...我也總是無精打采的
常常沒做什麼就睡過去了...真的是感到好懊惱噢
生活作息都亂了...身體也變好差

不知道是情緒糟連累了身體...還是身體差破壞了情緒
我總是不斷的生病...也不斷的發脾氣
不過總是不敢對著別人發...所以你就成了犧牲品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我考驗了你的好脾氣

朋友都說你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要我好好的對待你
不過人家也是有在改善的咩
雖然會不小心對你發脾氣...但是很快就會跟你道歉...不會拖的太久
原因也是因為實在是不想跟你吵
你這麼可愛...怎麼捨得跟你吵太久咩

親愛的...請原諒我常常的情緒化
我想等我換過工作...身體養好了
心情起伏就不會這麼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