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存在著 唱:阿寶
詞:許茹芸 曲:許茹芸

像你這樣的一個人 你這樣一個人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 我是不存在的
似乎漫漫無目地的 試圖放棄了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 而你一直存在著

也許是因為你太好 心情太美妙
也許相愛太幸福了 惹我發笑
沒法傷悲 沒法流淚 沒法去想像心痛的感覺

我寫不出悲傷的情歌 寫不完傷心歌
也許因為你太寵我 讓我覺得太感動
在我沒遇見你之前 我是不相信的
直到有一天遇見你 而你一直存在著
~~~~~~~~~~~~~~~~~~~~~~~~~~~~~~~~~~~~
前幾天在公司聽到這首歌,我跟婉如說
我剛開始喜歡這首歌的時候,是剛開始初戀那時
不過那樣的心情沒有維持很久
但是你卻讓我更能體會到這首歌的美妙
因為你人真的很好,好到每首甜蜜的歌都很適合我們

雖然我曾經以為那個對的人也許是不存在的
但是你是一直存在的,而且我們也沒有錯過
所以這樣的一首歌才會又讓我開始喜歡
而且也更覺得歌詞裡的意境是真的存在著

現在的我有時還是會偷偷的竊喜自己的幸運
你出現的時機剛剛好,害我沒有時間哀悼失戀
你靦腆的笑容很可愛,令我只想到要好好把握你
你溫柔的體貼太迷人,讓我不再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就是因為你,所以容易不安的我才可以這樣的篤定

是的,你是一直存在著
而我,就是為了遇見你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