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句話...我常聽到
昨天有客人又對我說這句話
我才發現...他前幾天來唱過歌...也對我說這句話
之前也有客人說...我是他們遇過最搞笑的服務生
但是人家真的很正經阿...真的真的

昨天跟一個網友聊...讓我想起因為我愛笑發生的趣事
高中的時候...有個朋友就問過我
為什麼總是對著他傻笑?
其實我只是用微笑來打招呼罷了...怎麼被當作傻笑阿@@?
當時的社團老師也說...我跟媛很適合當搞笑諧星...像SOS那樣@@"

大學的時候...沒多久就有了傻笑妹的綽號
我+珮同學當時被稱作傻笑二人組
再加一個蓁是搞笑三人組
再多一個屏是爆笑四人組
不過他們都說是被我害了...不管哪種組合我都是基本成員阿~_~

我真的很常笑...有時不是真的想笑
只是在越尷尬的狀況下...我更會笑個不停
用笑來掩飾不安...用笑來掩飾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搞笑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會啊
只是為什麼做心理測驗什麼的
我都是走諧星路線的份阿???
人家不要啦...人家要走玉女路線啦

而且很多人也都說我的外表很文靜阿
說到這裡...之前有親戚對我媽說
妳女兒看起來好文靜喔...很乖巧的感覺
我媽卻說:哪屋?平常不是這個樣子啦
哇咧...居然破壞我的形象>"<

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諧星路線哩???
但是要我停止笑又很困難耶...呵呵
糟糕!!!!又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