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上網申請離職了...離職原因是另謀他就
說明:
因為父母希望本人從事畢業科系相關的行業
自己也有點適應不良
希望換個自己比較熟悉的領域

我寫的離職日期是6/17...不過我想更早點走
應該今天上班就會被叫去約談了吧
我想回家找書讀...然後找個助理工程師做做
昨天去應徵聯電的技術員...面談人員的話讓我有勇氣挑戰一下自我

她說我的學歷去做技術員太可惜了< --雖然我一直跟她說沒關係
雖然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應徵不到技術員
但是反而讓我有了挑戰的勇氣喔...也該感激她啦
她是個很和善的人喔...如果應徵上了也不錯

現在心情超亢奮哩...哈哈
我煩悶的心情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