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
昨天跟你通電話...我放了這首歌給你聽
你說也要放一首五月天的歌給我聽
但是一聽到前奏...還是這首垃圾車嘛
我開始哼著歌...你也跟著哼
雖然你唱的七零八亂的...但是還是覺得你好可愛

你的手機答鈴在之前就換成了這首歌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好驚訝
之後每次打給你中華的那隻...光聽到垃圾車心情就很好
因為想到了可愛的你...就會讓我覺得很愉快

我曾說過我要當你的垃圾車...你卻說這首歌比較適合你吧
我笑著說...難道你覺得我脾氣壞嗎?
那以後都我坐車你走路,我吃飯你洗碗囉?
呵呵...你當然馬上反對啦...我當然也不可能這麼做啦

總之不管我們誰是誰的垃圾車...只要我們是一直相愛著
孤單遇到我們就會消失...我們就是彼此最棒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