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理由 楊家成

走 讓我陪你走 在回家的路 有很多的話想對你說
對你 有一份心動 在每一分鐘 跟著我 你讓我確定心在我左胸口
那些永無止盡溫柔的跳動 都是為了你 這個理由

我只想對著你說 yes I love U so much
這世界的可能那麼多 此刻我卻擁有你在我左右
say yes I love U always 人存在的理由很多 我卻只有你一個

或許我不知道永遠是多久 但我相信你也在找 屬於你的理由 那會是我

我只想著對你說 yes I love U so much
我們還有好多的以後 只靠我們牽著手 繼續去走
say yes I love U always 愛的理由再美再多 我也只有你一個
baby no no...我也只有你 my love
~~~~~~~~~~~~~~~~~~~~~~~~~~~~~~~~~~~~
很想你...雖然最近應該是沒啥時間想你的
我也有讀我自己的書...我也有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就會突然好想你...非常想
想到現在就想馬上飛奔到你面前...緊緊抱住你

我並沒有覺得不開心...也沒有覺得孤單
我沒有什麼心事想對你說...更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情想不通
就是很單純的想你...好想

我說我常常走在路上想起你就會止不住笑意
因為你讓我覺得很甜蜜...很幸福
其實還有個主要的原因喔

我很開心我能跟你在一起
想到以後有你存在的日子就覺得特別幸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中不到樂透的原因吧?哈哈
因為老天爺已經把頭獎送到我的身邊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