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瓊瓏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從童年到成長 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想要 對你說

拿著送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樂盒 Happy Birthday
從無知到長大 不知舞伴換過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希望 會是你

我總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 幻想將禮物送給你
你會是什麼心情和表情 是否 歡喜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你 也知道你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 默默 是我對你的心情
~~~~~~~~~~~~~~~~~~~~~~~~~~~~~~~~~~~~~~~~~~~
親愛的...生日快樂
跟不同的對象說了那麼多次的生日快樂
我跟你說過嗎?我忘了...也沒什麼印象
不過這次...我是以你的情人身分給你祝福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首還算適合的歌曲送給你
禮物也早已經拿給了你...愛的維他命記得要乖乖吃
嘴唇乾澀的時候...就把護唇膏當成我給你的滋潤

你說...你沒有在過生日
那麼從今以後...就都讓我幫你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