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鄭秀文
作詞:王美蓮 作曲:王美蓮 編曲:王美蓮

我沒有防備 在愛情的世界 感覺對了不需要語言
什麼最珍貴 什麼人最想念 不懷疑 和你一起飛

我可以聽見 微風的歌聲 我可以看見 彩虹的出現
我可以體會 最愛在前面 值得我去冒險 勇敢去追

喜歡被你擁抱 幸福感覺 晴天 陰天 雨天 都美
喜歡思念著你 甜蜜滋味 白天 黑夜 有你在我身邊

a ha.a ha.a ha.a ha.就是喜歡
a ha.a ha.a ha.a ha.喜歡你到永遠
~~~~~~~~~~~~~~~~~~~~~~~~~~~~~~~~~~~~~~~~~~~~~
昨天回到家裡...拿起手機才發現7點多了
看著3通未接來電...果然沒錯...是你在6點多打來的
我懊悔不已...當時我怎麼沒把手機放在身上呢?
居然笨笨的放在袋子裡...響了也沒感覺

就只有你的電話會讓我這麼期待
也只有你的電話會讓我懊惱沒接到
因為你可是找時間偷偷打給我的...我怎麼會這麼迷糊呢?
不禁想捏捏自己的臉...敲敲自己的頭耶

不過聽到這首歌...我又馬上想到你了
應該是很少不想你啦....呵呵

喜歡你抱我...喜歡你親我
喜歡你在身邊...就算不在我身旁也喜歡
喜歡聽你說夢話...雖然我一直聽不太懂還是喜歡
喜歡看你睡著的模樣...雖然呆呆傻傻的卻很可愛
喜歡每一種天氣...因為你讓我感覺怎樣都是幸福的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喜歡你
而且...我還要一直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